Pages

Subscribe: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Steamboat-ING

今天9月29号..呃..应该说是9月28号才对..今天我跟我表姐和她男朋友还有老夫老妻一起在12里吃火锅..看清楚哦,是晚上9点半去Boulevard买好材料杀去我表姐男朋友家吃火锅..厉害吧我们! XD 我买了6包金针菇..嘻嘻..我火锅最喜欢吃的主菜,没有金针菇,mana boleh!..哈哈..我还帮金针菇取了新名字叫做珍珠菇 (那时候嘴巴太烧然后就是为了抢我金针菇而发音不准变成‘珍珠菇’)我一整晚就只是静静坐在那边享受我的Tom Yam 金针菇汤..太美味了!! Yummy Yummy!嘻嘻..最后还有吃Cookies and Cream Ice-cream哦!哈哈..人间美味啊~~!嘻嘻..我的拍照瘾又犯了所以有post照片来看看...XD

~我们的火锅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