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~冬至快乐~

今天是冬至耶!(废话,都知道是冬至了!)
我有做汤圆哦!(废话,冬至难道做鱼丸?)
感觉好开心哦!(废话,要新年了还伤心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下午,我妹打电话给我,问了:君,今天冬至,有做汤圆吗?..我便回答她:还没有哦,不过刚才有在男朋友家吃了汤圆了.等下就做给阿Bi,阿Girl她们吃..今年的汤圆还是没有我第二个妹妹在呢!想她了!总叫她来古晋,她就不要..一个人生活在沙巴很不错~我们的对话也从汤圆变去她去KL的话题,聊了很多开心的游玩经验~虽然她不在身边,但还是会想到我们,一通两痛电话这样打来问候~是个好妹妹吧!(*^__^*) 聊完了,我也跑去做我的汤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汤圆做好后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立刻在微博上写了一段‘淡淡的甜,不规律的圆就是我做的汤圆了!哈哈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