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Tuesday 16 August 2011

一厢情愿

也许你说得对,是我把事情看得太重,放入太多的感情,到后来搞到自己心情也跟着对方起伏不定..也对,网恋是没有真正的感情,大家也只是找找一时的激情来弥补自己连日所受到的寂寞而已,网恋可有可无,你说网恋也是一种恋爱,我想想,网恋就像是一种治疗心灵受创伤的解药,带给你快乐也带给你悲伤..o(︶︿︶)o 唉..我真的把事情看的太重了,导致自己心情不好..不要天真啦,慧君..!很多事情不是你所想象得到的!我把每个人所说的话看得太认真了..我这个行为就犹如一个花痴对着一个型男流口水,而为了型男一句话就搞到像是恋爱这样..(发花痴!)不要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而搞到自己不开心!慧君是为了自己而活的!加油!早点领悟早点看清!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