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Tuesday 16 August 2011

~QQ烂桃花朵朵开~

不知怎么的,自从我玩回我的QQ,烂桃花还真的是一朵一朵灿烂的开啊!烂桃花的年龄范围还真的是让我大吃一惊 o.0 最年轻的桃花是22岁,最老的竟然是38岁!38岁的大叔叔,你是打算要老牛吃嫩草,是吗?!无聊咯你们,上QQ就不能好好聊天哦..我上QQ不是勾引哪个男的,纯粹是为了我一个中国朋友开的..猪,你们懂不懂啊!虽然我的QQ朋友到达30以上,但里面真正谈心的朋友就只有我中国干哥哥(肖闯),刘济川,家福,马来西亚也是新加坡的Wilson还有移民去美国的李哲宏...我很高兴认识你们..!不过话说回来,是不是我的样子就是一副长辈喜欢的样子啊??怎么老吸引那些叔叔伯伯呢?我还跟过38岁的叔叔出去碰面,第四天就跟他说拜拜了..他不是我喜欢的style再加上他干嘛老是叫我生孩子!送给那位叔叔的..凸凸凸凸凸,那!你要做爱去找鸡,不要找我,笨蛋!还有就是不要摆一副我们这些小妹妹会缠着你们这些死变态的老Uncle!你慢慢等啦!福州人就是这样的哦?哇~一个38岁的老Uncle,可以让我写这样多的话,可以见得那个老Uncle有多惹人厌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