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Sunday 10 July 2011

一段很有意思的话

在我的微博里,有个粉丝她的博文写了一段关于气质女生的话...
真正有气质的淑女,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,她也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,去过什么地方,有多少件衣服,买过什么珠宝,(她就是那么有气质不需要外在物品炫耀) >>这句是我加的...嘻嘻..我每次说我要变气质女生,但,我现在想想,这个目标对我来说还是太遥远了..毕竟我还是粗女孩一个,坐没坐姿,吃没吃相,站没站姿...唉...总之一句话,亏我还生为一个女生,根本连一个美男的脚趾头都比不上..哈哈...我觉得做回自己也不错可是我不想这样邋遢过一生,我也想要变成一个有气质的女生..!

1 comment:

  1. gal...just be urself...as long as we live our life with no regrets and live it to the fullest!!(:

    ReplyDelete